close

就是「所有一切,只有那個人是例外。」

-節錄自『愛在絕境重生』 

重要:BL情結,請慎入

 

 

這是一部描寫成人間的愛情的故事,

我覺得這部感情描繪的很深,

以下是劇情簡介:

 

主角之一,

恭一是一位在感情方面懦弱,

在工作方面卻很優秀的上班族(已婚),

是只要對方女生用強硬的態度就會發生婚外情的人,

而受到他妻子委託,

調查他有沒有不檢點行為的徵信社社員,

是恭一從就學期間就深深暗戀著他的學弟今之瀨(主角之二),

然後今之瀨拿著證據出現在恭一的面前,

要求一個吻來作為消滅證據的代價,

 

就此兩人的人生開始再度交集。

 

 

就是這麼個故事~

上集是『愛在末路之境』

下集是『愛在絕境重生』

作者是水城雪可奈,

這部是會讓我揪心,也會讓我突然笑出聲的,

近來比較讓我有感觸的BL漫

 

終於不再只是H了啊!!!

能讓我看到擁有深度感情的作品已經不多見了(啜泣)

而且下集厚到不行啊!!!!

比海賊還厚!(炸)

然後因為這部我覺得我再多透漏劇情,

想看的人就會失去這部作品他自己的味道,

而沒興趣的人也會無法從我的文字中體會到他的精髓~

 

所以~快去借來看XDD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k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